宫雨

排球少年/家庭教师/潘多拉之心/孩厨/吃谷人/菜狗

【鬼灭之刃】那是时光流动的证明(一)在那遥远的山上

(没看前面的话的小伙伴麻烦点下右上目录看一下~)


    我试着向前迈了一步,落叶和枯枝在我脚下发出细微的“咔嚓”声,从脚下传来的触感很真实——简直不像个梦。

    玩心大发,再迈一步,再迈一步,再迈一步——好了,不玩了,说正事。

    我,宫雨竹川,应该好像大概也许似乎真的穿越了?!



    这件事要从一分钟前说起。



    早上风和日丽,天气晴朗,我走在上学的路上。

    阳光有些刺眼,反射在高楼大厦的玻璃幕墙上,晃得我有些睁不开眼。


     找个无人的地方抬头望天,看着天上的云,看着飞在云间的鸟儿,看着被飞机遗落的飞机线。心情大好,我自言自语道:


      “——天气不错嘛。”


       这是东京,一个繁华现代的大都市,鳞次栉比的高楼,川流不息的汽车,摩肩接踵的人群是她的象征,也是我每天的生活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虽然我是个女孩子,但我也喜欢迈开大步走路哦。一大步一大步一大步又是一大步——哎呀,来不及躲开,要踩到那个绘有竹林的井盖了——


        ——诶?


        ——踩空了?


        ——怎么可能?明明是盖住洞口的啊。



        身体有失重感,仿佛在急速下坠...茂密的竹林在我眼前如画卷般展开,似乎还伴有潺潺流水的声音。


        突然间景象又换了——层林尽染的秋色山林。


        我的回忆就到这里。



        一开始我很慌的(毕竟一下子就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啊喂),后来,我告诉自己要冷静。那么,就从观察周围环境开始(于是就有了开头的一幕):

       (BGM:名侦探柯南)我发现空气相比于东京要凉爽得多,还有山林,应该是在山上;空气中弥漫着一股奇怪的味道,好像什么东西烧焦了;四周传来窸窸窣窣的声音,是脚步声吗?——还有,我的书包呢?


        正沉浸在思考里的我猛然被一个男人的利喝吓到直接升天——


        “喂,你是什么人,在这里做什么!”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