宫雨

排球少年/家庭教师/潘多拉之心/孩厨/吃谷人/菜狗

【工作细胞】绿脓杆菌大人出场!

卑微作者碎碎念:

◇这是我第一次写CP的文(不管是工作细胞还是别的...)

◇此篇文章的出现是因为本人实在看不惯白赤明明小时候见过,这么有缘分却互相认不出来(咆哮)

◇希望能写好吧...感觉白赤有点尬(对不起),而且我写什么都不太行

◇这篇CP白赤(1146×3803)

◇设定bug出没,欢迎指出...

◇不喜求轻喷!拜托了!

◇以上接受,祝食用愉快...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愉快的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        话说又是新的一天,我们可爱的红血球小姐AE3803也元气满满的开始了工作!!!

       不过...

       到咽喉怎么走啊?

       抱着养分篮子在地图前驻足,研究了半天却还是一头雾水,满脸问号。要不是现在在公共场合,AE3803真想大叫一声问问苍天:“苍天啊,为什么我这样容易迷路啊?!”

        话虽是这样说的,AE3803并没有放弃自己的工作:“我,要加油!”

        刚下定决心,忽然听到面前的地图(和它后面的墙)一声巨响,破裂开来。一时间尘土飞扬,让人睁不开眼睛。

         AE3803刚想逃,但是发觉脚下一空。“呀!!!被提溜起来了!!!救命啊!!!”她尖叫着。虽然见过那么多大场面(?),但是还没有亲身经历过被细菌什么的提溜起来...

         ——除了...

         ——除了小时候那次...

         ——是被一只绿脓杆菌欺负...


        历史好像总是惊人的相似。


        身体被转了半圈,现在和细菌面对面。地面上的红血球们尖叫着逃命。这时她才看清楚那个细菌的真面目


        ——又是绿脓杆菌!!!



       很长时间过去了,自己也长大了许多。但是...但是绿脓杆菌的金色大眼睛却依旧同那时的一样,闪烁着邪恶与狡猾的光。

        尘封的记忆闸门被打开,夹杂着回忆的、名为“恐惧”的洪水汹涌地奔腾而出——

         丧失了反抗的勇气...


         那绿脓杆菌看她一副吓呆了的神情,非常开心,简直就像一个恶作剧成功了的小孩子(小细菌):“那,我就把你搬运的养分收下啦!哦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”说罢,又似笑非笑的压低了声音说:“然后...再把你杀掉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就在大家一下大气都不敢出、气氛于一瞬间凝结成冰的时候——



        几道声音如平空中的雷一样在刹那中一齐出现:游走通道盖子掉到地面上的声音、受体的“叮咚”声、抽刀出鞘的声音、极速奔跑的声音,还有——还有那最最令人安心的声音——“发现抗原!!!”


       AE3803只听到那只绿脓杆菌低声咒骂了一句,然后把她和她的养分篮子(原来一直还拿着啊)一起丢了出去。

       丢了出去...丢了出去...丢了出去...

       话说现在的细菌都这样随便的吗?说丢就丢...


       但是不管随不随便,反正AE3803被丢飞了,还在地上滚了几圈。

        啊...疼疼疼...

        顾不上这些了,白血球先生他们怎么样了?


        她昂着头,努力向绿脓杆菌的方向看去,想找到那些白血球——

        五个白色的身影中凌空飞出了一个身影,他要给那个杂菌一个致命一击——“去死吧,杂菌!!!”



        “啊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”绿脓杆菌惨叫着倒下了。和记忆中的又是那样相像...


        结局当然是大快人心的:坏人被杀灭,好人一方获得了胜利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绿脓杆菌啊...”AE3803的思绪飞回从前...


        但是被一个声音打断了:“红血球,你还好吗?有没有伤到哪里?”满身是血的白血球U-1146号蹲下来,看着还坐在地上的AE3803。她连忙回答:“啊...我没事的,白血球大哥!比起这个,你需要纸巾吗?”“啊,谢谢了,红血球。”接过纸巾,他主动开口和红血球聊天:

         “如果不忙的话,你愿意听我说点话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当然!!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还是骨髓细胞的时候啊,曾经救过一个成红血细胞。当时她应该是迷路了,结果碰上了一个绿脓杆菌。我当时也只是个小孩子,结果被那个绿脓杆菌打的好惨。今天看你被丢了出去,和当时我被丢出去还挺像的...就突然想起来了...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记得当时那个小妹妹是红颜色的头发,就...想问问是不是你...”


         少女不知哪里来的勇气,她突然向前紧紧抱住了面前的少年,声音有些哽咽:“那个是我啊!白细胞大哥!我真的好想好想谢谢你啊,谢谢你当时救了我,还有这几次也谢谢你!谢谢你和所有的免疫细胞们保护我们的生命,真的好想好想谢谢你们!”




        他们,在崭新的晨光里相拥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阳光和那天一样明媚,悄悄流转至所有人的心底:今天又是美好的一天...



彩蛋:

        相拥的两人(细胞)没有发现,前方转角后悄悄探出了几个脑袋。

4989:“呀!!!好虐狗啊!!!我的心心啊!!!”

2048:“那我祝福他们。”

2626:“每天要杀抗原,还要被撒狗粮...啊我们白血球的生活呀...”

树树:“这就是青春啊!真好呢~♡”(咔嚓)

4989 & 2626 & 2048:“请务必给我们一张,谢谢!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愉快的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卑微作者再次碎碎念:

◇终于写完了(呼出一口气)

◇感谢看完我的文章的小伙伴...我知道我的文笔很差,所以非常感谢能看到最后!

◇白哥最后有些ooc了(抱歉白哥,但这都是为了剧情的需要!!!)

◇关于拥抱:其实我觉得拥抱是很能传达鼓励、安慰等情感的,在动画里我总是想让白赤互相抱一下,鼓励一下对方。但是他们没有!!!(悲愤)

◇就...求评论...如果能给红心心蓝手手就更加感谢啦 (ˊ˘ˋ*)♡

@Miagolare 

评论(3)

热度(4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